close

上帝關了一扇門 就會開啟另一道門
佐佐義  
 
最近遇到很多不如意事

雜沓的情緒打亂了原本的學習計畫

說實在的 我很不喜歡自己設計的東西被殺價

(那是我生命燃燒出來的東西耶)

放在那裡待價而沽已經是最大限度

然後對方又如空穴來風般的不見蹤影

很想說 去你X的!

可是現實生活豈容我們這樣自我放棄

換一個角度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噢

我浪費生命中的幾個小時與之周旋

她失去的卻是寶貴的誠信

雖然誠信不能拿來當飯吃

但失去它可能會下地獄的 下地獄耶 真嚴重

 

所以我決定原諒她 原諒過去的第N個她(他)

我不做妳的東西 有更多時間可以把現在的事情做更好

而且還得到經驗 真是不吃虧 哼

這是我的體悟與決心

So "Where one door shuts, another opens."

把握美好的現在 充餘的時間還可以出門去運動強身多好

There is really nothing to lose for me!

 

This photo was taken on the eve of Valentine's Day (Feb. 4th, 2012) at 佐佐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