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全名:Rubber Duck

小鴨    

 從2007年開始環遊世界,鴨跡遍及四大洲

 到大阪灣的時候,我就心想:應該跟它無緣吧!

 沒想到它真的來了!

 溫暖而撫慰人心,熊熊的燃燒起南台灣這片土地,

 今天看到這麼多人男女老少齊聚ㄧ堂,如此歡樂的畫面,我想霍夫曼是成功的!  

   

小鴨炫風,高雄市政府新聞處統計參觀人數到10/20日結束,可衝破400萬人次

 而且好笑的是,光是我跟老公就一共去看了四次!

IMG_4449

展出的第二天因為颱風即將登陸,勞師動眾將小鴨吊上岸洩氣

洩氣工程因為事先準備不足,實際上我們也足足在太陽下守候了三個小時,簡單說就是變成烤鴨

Amos嚴重晒傷,雙臂各起了好大一片水泡,

水泡維持將近一週才消退,導致後來再熱的天都必須穿著七分袖以上的長度遮醜。曬成這樣↓

小鴨  

老公也難逃這次的洗禮,同樣因為曬不均勻的關係(只有臉被晒到),回來以後從陽光男孩變成"黑面謝"XD

自此成為我們有史以來最嚴重的ㄧ次曬傷!

小鴨  
這位就是鴨爸爸霍夫曼,正在監看小鴨洩氣工程

 

IMG_4472
颱風那天,小鴨花了長時間登陸以後,就在大家"哇~"的一聲中,瞬間就洩氣了!
聽說10/20閉幕那天還有小孩傷心的哭了!(要是我應該也會哭吧)

小鴨  
Rubber Duck帶來了無限商機


後方一整排的美食市集,人潮萬頭竄動、絡繹不絕!尤其冰淇淋與冷飲的生意特好~  

美食

我愛的[三星園-京都宇治抹茶]也有參加市集耶

PA058026  
光榮碼頭附近遍布各式鴨商品


PA058059
有趣的小鴨相關創作

 

小鴨 
各式逗趣的拍照姿勢

 

PA058107  
中央車站的鴨佈置

 

PA058117  
我們的鴨大包與鴨小包(什麼包?好像很好吃耶)

 

IMG_5322  
光榮碼頭的夕陽

Amos到高雄轉眼六年

這六年間,高雄從印象中的文化沙漠逐漸開出燦爛的花朵,許多大型文化建設從零到有,親眼見證特別感動!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充分利用,並將之發揚光大的!

(因為以前人家問我高雄有什麼好玩的、或特別的地方,我總是想很久,然後說:就是東西好吃吧!)

從今以後我會很具體的把這份感動放在心裡,非常驕傲的宣揚出去~

PA128643  
我要像Rubber Duck一樣昂首前進!

 

小鴨  
人生就像逆流而上的小鴨!

 Amos也想以「愛與和平」為出發點,環遊世界阿~~~~~~


Rubber Duck' Kaohsiung loca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